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女性秋冬滋补养颜汤 补血益气吃出好气色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入秋以来,天气转凉皮肤很容易出现缺水,气血不好等问题,所以需林特别的滋润,好食物帮助女人吃出好脸色。只有吃进去的养颜才能使女人的美丽更持久。秋季干燥,正适宜用汤来滋补,我们来看看有哪些美容养颜汤的做法吧。

老鸭笋尖汤

材料:老鸭1只(约750克),笋尖150克,枸杞少许。

女性秋冬滋补养颜汤 补血益气吃出好气色

女性秋冬滋补养颜汤 补血益气吃出好气色

做法:将老鸭除内脏后洗净,去除鸭头、鸭尾及肥油,切块用清水漂20分钟,将水沥干。笋尖用水泡软后洗净,掐头去尾取中段切丝。将所有原料一同放入煲内,加清水1500~2000毫升,大火煲滚改小火慢煲4小时左右,起锅加盐调味。

功效:此汤可强身健体、清理肠胃。汤品性寒,特别适合体内有热、上火的人饮用,可起到助消化和缓解便秘等作用。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7页: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11/2566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