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焦虑症的自我调节法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焦虑是最常见的一种情绪状态,经常会心情烦躁,坐立不安,那可就要当心了,因为这是焦虑症的前兆。当焦虑的严重程度和客观事件或处境明显不符,或者持续时间过长时,就变成了病理性焦虑,称为焦虑症状。

近年来,焦虑症发病人数持续增加。那么,出现焦虑症怎么调节呢?

1、训练自我放松法

一般来说,急性焦虑在短期内可慢慢恢复。如果始终症状无法缓解,则不妨尝试以下方法调适自己的情绪:自我疏导。当你的注意力转移到新的事物上去时,心理上产生的新的体验有可能驱逐和取代焦虑心理。

焦虑症的自我调节法

有意识地在行为上表现得快活、轻松和自信。另外还可以运用音乐、瑜珈、冥想等方法来帮助放松。

2、自我刺激

去想象种种可能的危险情景,让最差的情景首先出现,并重复出现,你慢慢便会想到任何危险情景或整个过程都不再体验到焦虑。WwW.265hEAlTH.Com此时即可终止刺激过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070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