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你有没有“年底恐惧症”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恐惧症是以恐怖症状为主要临床表现的神经症。所害怕的特定事物或处境是外在的,尽管当时并无危险。恐怖发作时往往伴有显著的植物神经症状。当事人极力回避所害怕的处境,恐惧反应与引起恐惧的对象极不相称,他本人也知道害怕是过分的、不应该的或不合理的,但并不能防止恐怖发作。恐惧症在日常生活中是很常见的,它的种类也很多。

年底到了,很多烦心事一个接一个人,年底最闹心的几大事情你知道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你有没有这些年底恐惧症吧!

1、年终奖

你有没有“年底恐惧症”

年底将至,很多人都准备拿公司的年终奖了。年终奖该怎么花呢?有人理财,有人储蓄,有人购物,有人旅游……这些都很正常,但是也有人拿了年终奖就去看心理医生的。WwW.265heALTH.cOM

对年终奖普遍不满的今天,拿到手里的奖金不是福利和激励,反倒成了心病。

温馨提醒:世界上不存在绝对的公平,年终奖也无法承受那么多被人为附加的期待值。

2、恐归族

外来打工者,每年都会为了过年如何回家焦虑很久,一想到拥挤的春运列车,就觉得头疼。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071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