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什么性格的人容易患上焦虑症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焦虑症是最常见的一种情绪状态,引发焦虑症的原因也是来自多方面的,其中人们的性格也是其中之一。在生活中,焦虑症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心理精神疾病,给患者的生活和工作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和危害。那么,什么性格的人容易患上焦虑症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过度关心自己。总是把所有的精神都转移到自己身上,如担心自己的身体状况。

2、过度追求完美的。这类性格的人总是要求自己每件事情都要做到最好,若不能达到要求就会出现强烈的焦虑感,导致焦虑症发生。

什么性格的人容易患上焦虑症

3、过度自卑,缺乏自信。总是以消极的态度看待周围的事情,把自己的不足最大化,认为自己一无是处,缺乏自信心。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当代,人们应该有意识的缩小关注点、适当的放慢生活节奏、发展新的业余爱好,缓解一些身体症状。WwW.265hEALTH.Com这样才能远离疾病的困扰!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0753.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