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夫妻间相处之道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很多夫妻都很纠结婚后生活的相处问题,如果让男人更顾家,如果让女人更体谅男人,夫妻之间如何相处是我们必须学习的一门课程下面就介绍十个关于夫妻间相处这道的小解秘。

1.大勇出差在外,突然回家,在门口听到有男人打呼噜的声音。

大勇默默地走开,发了个短信给老婆:“离婚吧!”然后扔掉手机卡,远走他乡。

三年后他们在一个城市再次相遇,妻子问:“为何不辞而别?”

大勇说了当时的情况,妻子转身离去,淡淡地说:“那是瑞星的小狮子。”

[解读]夫妻之间最不可缺少的不是激情与冲动,而是信任,即使看到了或者听到了什么,至少也要给对方一个解释的机会,因为哪怕是耳闻目睹的东西,也可能另有隐情。

夫妻间相处之道

2.丈夫斥责道:“你烧的这哪里是青菜?蜡黄蜡黄的。”

妻子立刻回答:“你每天回家这么晚,当然不会知道它们在我的锅铲上也曾经‘青春’过。wWw.265hEalth.Com”

[解读]当我们开始注意身边的帅哥美女,觉得自己的枕边人再没有往日荣光的时候,请不要忘记,他(她)此生最美丽的年华是陪在我们身边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096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