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测测你是《甄嬛传》中的哪个角色?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心理测试是一种比较先进的测试方法,它是指通过一系列手段,将人的某些心理特征数量化,来衡量个体心理因素水平和个体心理差异差异的一种科学测量方法。

最近正在热播的《甄嬛传》,该剧是一部宫廷情感大戏,更注重描写“后宫女人”的真实情感,剧中“甄嬛”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单纯少女成长为一个善于谋权的深宫妇人,凝结了千百年来无数后宫女子的缩影。自古以来,后宫女子为了争宠,做出很多恶毒的事来,而甄嬛传只是其中一个一直重演的戏罢了。在这部戏让很多人深深痴迷的时候,大家有没有幻想过,如果自己是后宫众多女子中的一名,那么你会是这里面的哪个角色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测测看吧。

测测你是《甄嬛传》中的哪个角色?

趣味测试:你是《甄嬛传》中的哪个角色

题目:1、你觉得历史上的后宫,真的像《甄嬛传》里面演的那样,每年妒忌的妃子们能毒死一大半的皇子皇孙吗?

不会,都是瞎演的→2

是的,后宫深不可测啊→3

2、给你二十万块钱的话,你会选择在后宫开个什么店赚钱呢?

电影院,让那些妃嫔们打发无聊的时光→4

两性物品→6

3、如果你是清朝大臣家的女儿,你是否也乐意来皇宫当秀女呢?

不愿意,还是找个王爷就行了→7

愿意,我城府很深→9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10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