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趣味测试——你和婆婆同时落水他先救谁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心理测试是一种比较先进的测试方法,它是指通过一系列手段,将人的某些心理特征数量化,来衡量个体心理因素水平和个体心理差异差异的一种科学测量方法。趣味测试与其他测试不同,是朋友间玩笑的趣味测试。

不知道是谁提出了那么一个自古以来难以两全的问题,如果你的老婆和你的老妈同时掉进水里,你会先救谁?这可苦了广大男同胞们,先救谁都显得不仁不义,会受到谴责。碰到这样的问题,大多数男人都选择回避,表示不可能发生的事拒绝回答。那么,身为老婆的你,你想不想知道你的老公心里是怎么想的呢?想知道就快来测测,你和婆婆同时落水他先救谁吧。

趣味测试——你和婆婆同时落水他先救谁

题目:1、他的博客或空间里有他的照片吗?

是的→3

没有→5

曾经有→7

2、他曾经看球看的很专心忽略你了吗?

是的→4

没有过→7

他不看球→8

3、他会催促你按时吃饭吗

是的→5

不是→8

还好→10

4、他曾当着你的面煲电话粥吗

是的→5

没有过→7

不记得了→12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12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