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测测你男友的睡姿,是怎样的呢?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语】仔细看看你男友的睡姿,是什么姿势呢?

A.胎儿型(脸部隐藏起来,身体缩成一团)。

B.半胎儿型(侧卧、膝盖稍微弯曲)。

C.俯卧型(独占床的人)。

D.王者型(仰式睡姿的人)。

测测你男友的睡姿,是怎样的呢?

答案解析

A、经常想被保护,依赖心重,其恋母程度高,恋爱的对象方面,会选择能够安心依赖的年长女性,和喜欢保护人的女性比较合得来。

B、性格较温和,精神上也较独立,能发挥平衡感和女性和睦相处,并没有恋母情结。

C、把所有发生的事都依自我中心去思考,是个任性的人,恋母情结并不十分明显,渴望贤妻良母型的女性照顾。

D、自信满满又有独占的倾向,由于是在父母溺爱中成长的孩子,精神上有脆弱的一面,有时不近人情,有时却又很体贴,情绪变化很大,恋母情结的程度颇高,和这种人交往,压力会很大。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144.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