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看眼睛可以了解人的性格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语】眼睛是人心灵的窗户,看眼睛可以了解人的个性:

A.眼珠转动快速

第六感敏锐.直觉快速能看穿人心,所以反应快;反之,容易受人影响。这种人特立独行,情绪化的性格。

B.眼珠转动迟缓

身体五官感觉迟钝,感情起伏少的性格,不受他人影响,过自己的生活方式没有协调。

C.目光闪烁不定的人

缺少对事情深思的能力,浮躁的冲动派,不被信任,有撒谎的倾向。

D.目光着点不定的人

精神不安定的状态,在内心深处有怨怼之气,心情不稳定且焦躁不安。

E.忙着眨眼

感受性强人一倍,神经质的个性,容易紧张的类型。经常焦虑精神过度疲劳,身体状况不佳。这种人头脑清晰有能力,但粘着力及忍耐力不足。

F.眼睛往上吊

心里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有意识的夸事实,性格消极,不敢正视对方。

G.眼睛往下垂

有轻蔑对方之意,要不然就是不关心对方的情形。wWW.265heAltH.com个性冷森,本质上只为自己设想,是任性的人。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15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