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想了解一个人,就给他做这个心理测试

来源: 心理健康 

这些图片是科学家跟一位心理学家一起合作的成果,并且经过历时几年的全球性测试,他们收到这个研究的响应之后,再小心地调校各个图片的颜色及形状,然后再次进行测试,直至他们得到这些成功的图片,这些图片代表了九种不同的性格。

题目:

想了解一个人,就给他做这个心理测试

结果:对应下面的选项

1、无忧无虑,顽皮,愉快的人

你喜欢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

你的座右铭是:生命只能活一次,因此你尽量享受每一刻。

你好奇心旺盛,对新事物抱有开放的态度;你向往改变,讨厌束缚。

你觉得身边的环境都不断在变,而且经常为你带来惊喜。

2、独立,前卫,不受拘束

你追求自由及不受拘束,自我的生活。

你的工作及消闲活动都与艺术有关。

你对于自由的渴求有时候会使你做出令人出人意表的事。www.85505.com

你的生活方式极具个人色彩;你永远不会盲目追逐潮流。

相反地,你会根据自己的意思和信念去生活,就算是逆流而上也在所不惜。

3、时常自我反省,敏感的思想家

你对于自己及四周的环境能够比一般人控制得更好更彻底。

你讨厌表面化及肤浅的东西;你宁愿独自一人也不愿跟别人闲谈,但你跟朋友的关系却非常深入,这令你的心境保持和谐安逸。

不介意长时间独自一人,而且绝少会觉得沉闷。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16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