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穿越火线死神来了活动规则介绍

来源: 心理健康 

穿越火线死神来了,如今很多游戏都喜欢借势炒作,而游戏方面的炒作也是由来已久的了,尤其是针对时下热门的电影进行炒作或游戏开发,近期死神来了5在大众当中的影响力非常大,腾讯也就不失时机的把死神来了搬到了主打游戏,穿越火线当中。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穿越火线死神来了的活动规则:

1、绑定大区报名,报名不可更改游戏大区。

2、活动期间每天24个时间段(每小时为一个时间段,0:00-1:00、1:00-2:00以此类推),单个时间段内有被杀记录即可获得一个死亡徽章。

3、每个时间段最多获取一个死亡徽章,每个账号每天最多获取5个死亡徽章。死亡徽章数量的更新时间为次日上午10:00。

4、必须正常结束一局游戏才会统计被杀记录,可中途加入但不可中途退出游戏。中途退出游戏则数据记录为零。

5、活动期间每天统计所有已报名玩家获取的死亡徽章总量,死亡徽章总量对应三个不同的礼包类别,玩家可根据个人死亡徽章数量兑换相应的道具。每个账号每天只能兑换一个道具。

6、举例:当所有玩家的死亡徽章总量达到【神出鬼没】时,玩家可选择兑换包括【神出鬼没】和【小鬼当家】类别的道具;当玩家的个人死亡徽章数量为3时,可以选择领取死亡徽章1-3的其中任何一个道具。以此类推。

7、玩家当天获得的死亡徽章数量将在次日0:00清零,重新统计。WWw.265HEALth.cOM

穿越火线死神来了作为经典游戏与时下流行的电影之间的切合点,可以说是出尽了风头,也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21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