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九种人格

来源: 心理健康 

“九型人格”揭示在不同的环境下(包括被压逼与开心安定时)不同性格人的行为,同时也指出每个性格的相互关系,并指出我们在优势与劣势下是如何的行为表现。

“九型人格”解释了为什么有些人喜欢成为人群的焦点,而有些人则非常低调或为什么有些人总是很乐观,悲观或唯心论等等…

掌握“九型人格”可以让你很清楚了解自己和九种性格各自的特点,明白是什么驱使不同人的行为。拥有该种技能让你在与不同性格的人交往时采取不同的语言与行动,让你无论是在事业,爱情,心灵上都拥有和谐的关系。

一、不管前面是地雷阵还是万丈深渊,我都将勇往直前,义无反顾,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朱熔基

★原则性强,要求清晰,执着严肃

★正义的人,勤勉的人

★陷藏的愤怒,让伤痛加遂

★逃避愤怒,苦于追求完美

★绝对的价值观,无法宽容待人

二、“用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雷锋

★爱结交朋友,世故,型态百变,以迎合別人。WWW.265hEALTh.coM

★乐于助人,建立最好的人际关系

★忽略了自己也需要他人回馈的愿望

★满足了别人,迷失了自我

★企图以情感操纵他人

三、“我并没有说要成为世界第一,我只是想超越在我前面的盖茨而已。”—拉里.埃里森(美国甲骨文软件公司CEO)

★效率满分,追求成功全力以赴

★不断自我暗示:我可以做得更好!

★强势却容易受伤的自大狂

★精力旺盛的背后,是不敢面对低潮的恐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32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