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微表情判断男人是否说谎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什么是微表情,微表情是心理学名词。人们通过做一些表情把内心感受表达给对方看,在人们做的不同表情之间,或是某个表情里,脸部会“泄露”出其它的信息。微表情是一种持续时间仅为1/25秒至1/5秒的非常快速的表情,在人试图压抑或隐藏其真正情感时出现,与撒谎联系紧密。因此想辨别男人是否撒谎,可以根据他的微表情来进行判断,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怎样根据13种微表情来辨别男人是否撒谎。

1、耳朵颤动:有些男人在说谎话时耳朵会轻微的颤动,这是他面部神经过于紧张引起的。说明此人心里有鬼,有撒谎的嫌疑。

微表情判断男人是否说谎

微表情判断男人是否说谎

2、嘴角上扬:如果男人在说话时嘴角不自然的上扬,说明他说话心理没有底,嘴角不由自主的抽搐,这是自己紧张的神经所致的。wWw.265hEalTH.CoM

3、快速眨眼睛:如果男人不是平常就有快速眨眼睛的习惯,那么当他说话时突然快速眨巴眼睛,就有撒谎的嫌疑了。

4、说话改变语气:如果男人说话时突然语气变的怪怪的,和平常细声细气或者粗声粗气大不相同,那就说明此人可能撒谎了。

5、不自然的耸肩:如果男人一边说话时一边耸肩,特别是单独耸某一边的肩膀,那这个人很可能是在撒谎了,因为过于紧张就会导致耸肩。

6、脚来回的扫地:如果男人在说话时腿来回的扫地,或者驱赶地下的小虫子,说明他是在刻意的放松自己,想避免被发现撒谎了。

7、眼神飘忽不定:如果男人只看你一眼就不再看了,眼神飘忽不定,更有甚者左右乱看,则可以判定此人撒谎了。有人研究发现,当某人用右脑思维撒谎时,眼睛往往向左看,反之会向右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3/2360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