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测试你的灵魂是什么颜色的?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测试你的灵魂是什么颜色的?前一阵网上流传的一部网络剧《灵魂摆渡》你相信会有灵魂的存在吗?你又是否相信灵魂是有颜色之区的呢?你的灵魂又会是什么颜色?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做这个关于灵魂颜色的测试。

你和一群朋友到山中探险,没想到中途遇到了一场大雾,好不容易等到浓雾散去,却只剩下你一个人在林子里,你感觉非常惊慌、害怕。这时候,出现了一位仙子,她说:“你只能从我手中的魔法物品里选取其中一件帮助你度过难关。”你会选择哪一种呢?

测试你的灵魂是什么颜色的?

测试你的灵魂是什么颜色的?

1镜子

2柳丁

3苹果

4小树苗

5青鸟

6南瓜

7水晶球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4/2399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