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放钱的方式暴露你的个性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很多人都随身带着现金以备不时之需,其实,如果你细心观察,一个人放钱的一些小习惯具有揭示内心秘密的作用。提问“你平时是把钱放哪里的?”想好了,再对照一下下面的几个放钱方式,你觉得你是什么样的个性呢?

◆您强调,直接碰钱的时候人们会感觉不安?

曾有一个对银行柜台人员的研究。研究证明,他们在碰钱的时候,会表现得极为不安。

其实,我们很多人接触到钱的时候,就是很不舒服。有些宗教,比如天主教,就把钱视为罪孽。

放钱的方式暴露你的个性

放钱的方式暴露你的个性

◆如何解释我们对待钱的这种复杂的心态呢?

根据弗洛伊德的理论,钱是粪便的象征。粪便给孩子带来快感,这是他们与世界交换的最初方式。从这一点来说,男人与钱的关系比女人更牢靠。Www.265hEaLTh.com

许多钱币的人物形象是男人,是父权的象征,比如法郎上维克多·雨果的画像等......今天,我们会对着20欧元的纸币上那些教堂的彩绘大玻璃窗猜测:金钱也许就代表着上帝?

我总是把钱放在钱包里

“对某些人来说,这是一种避免直接与钱接触,并与钱隔离的方式。如果说花钱是一些人乐趣的话,对另一些人来说,把钱存在手中,则更让他们高兴。这种态度,更多是源于文化,而非对钱的恐惧,比如钱很脏。我们永远不知道,钱是从哪儿来的,但这并不说明这些人不喜欢钱。相反,他们是在把自己花钱的兴奋与冲动,稍微克制了一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4/2417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