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诊断自闭症的方法有哪些?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临床如何诊断小儿自闭症?如果我们及早的进行小儿自闭症的诊断,就能尽早的去进行治疗,这样可以帮助患者尽快的恢复健康。小儿自闭症虽然没有致命的危险,但给患者及家人带来了沉重的痛苦和负担。因此,了解自闭症的诊断方法非常重要,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病毒检测

近50种,主要了解孩子机体内以往与现在感染或携带病毒的情况,有些病毒对孩子的神经系统有很大的损害,如疱疹病毒专门寄宿在神经系统内。

诊断自闭症的方法有哪些?

诊断自闭症的方法有哪些?

2、过敏源检测(80种)

不少小儿自闭症孩子有酪蛋白与/或谷蛋白过敏,这在一般医院没有这项检测。有的孩子在检测后有计划地停用相关食物,症状有明显减轻。

3、机体内环境检测

甲状腺功能(有些小儿自闭症孩子的甲状腺功能异常)、免疫功能测查(直接了解机体对体内外细菌病毒的抗击能力)。wwW.265HeaLth.cOM

4、自由基检测

这主要了解孩子机体内的抗氧化能力,特别是现在环境污染很严重的时代。异常者会容易 到体内外氧化因子的损害,进而影响机体的抵抗力与排毒能力等,这还可以结合元素检测结果具体分析。一般医院也不做这项检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5/2462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