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强迫症有哪些不寻常的行为表现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强迫症大家可能都知道一点,可能不是很专业的了解它。强迫症就是患者有意识的强迫自己做一些毫无意义、甚至违背自己意愿的事情,冲动反反复复侵入患者的日常生活。由于生活工作上的压力增大,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得了强迫症,强迫症在生活中具体有哪些行为表现?自己是不是真的得了强迫症?现在我就来为大家科普下,好让大家有个清晰的认识,更好的鉴别自己是不是得了强迫症,从而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今后的生活工作中!

1、经常对病菌和各种疾病敏感,并毫无必要的担心;

2、经常反复洗手而且洗手的时间很长,超过正常所需要;

强迫症有哪些不寻常的行为表现

强迫症有哪些不寻常的行为表现

3、有时会毫无原因的重复相同的话语好几次;

4、觉得自己穿衣,清洗,吃饭,走路时要遵循特殊的顺序;

5、经常没有必要地反复做某些事情,例如检查门窗,开关,煤气,钱物,文件,表格,信件等;

6、对自己做的大多数事情都要产生怀疑;

7、经常不自觉地去想一些不愉快的回忆或想法,使人不能摆脱;

8、经常认为自己的细小的差错就会引起灾难性的后果;

9、时常无原因地担心自己患了某种疾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5/2463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