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准确率超高的趣味小测试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你玩过趣味小测试吗?趣味测试可以了解和测试出一个人的心理素质和个性,测试准不准?做过就知道!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做个测试吧!

按下面的步驟一步一步做,不要作弊,否則你的希望會落空(用3分鐘完成)發送這個留言的人說:她的願望在10分鐘內變成現實,記住:不要有欺騙行為。(這個游戲的結果非常有趣,注意:按順序往下讀,不能跳躍地往下讀)(只要花3分鐘-值得一試)

(首先拿一只筆和一張紙)(當你在選擇人的名字時,保証是你確實認識的,並且是憑第一直覺)

(每次向下移動一行──記住:不要跳跃的往下读)

一、首先,在一列中寫下1到11的序號(即1、2、3、4、5、6、7、8、9、10、11)

二、在序號1和2的旁邊,寫下你所想的任意兩個數字

三、在序號3和7的旁邊,寫下任意兩個異性的名字。(注意:不要跳躍的向下看)

四、在序號4、5和6的旁邊,寫下人(朋友或親戚……的名字)(不要有欺騙行為)

五、在序號8、9、10、11的旁邊,寫下4首歌的名字

六、最後,許一個願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5/2464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