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人际交往的技巧 面部表情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人与人的之间交往是很重要的,那么如何才能学会人和人之间的交往呢,也可以从人的身体面部看得出代一个好不好相处,不了解的朋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身体站姿

对于表达者来说,我建议你尽量站着表达,因为站着对于表达者更加有利。当表达者站着,而听众坐着的时候,会有视觉上的落差,而且听众对于表达者会有一定程度上的仰视,这种视觉上的落差和仰视,能够让表达者取得一定的心理优势。

如果主持人或者听众当中的关键人物安排你坐着讲,你也不必较真,固执地坚持一定要站在他面前。这个时候,你大可落落大方地坐下。当然,坐着说话也有一定的讲究。

人际交往的技巧  面部表情

人际交往的技巧  面部表情

第一,不要大大咧咧地一屁股坐满整把椅子,尤其是面向着领导做汇报时。你的臀部应坐在椅子前面1/3的位置,身体保持略微前倾,收腹挺胸,这种坐姿更加有利于让你的大脑保持高速运转的状态。

第二,尽量不要选择转椅。椅子转动的时候会分散你的注意力,甚至会让处于压力下的表达者在潜意识里陷入“战”还是“逃”的两难选择。WWw.265hEaltH.COM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9/2548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