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女性职场相处五大法则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很多刚刚毕业的同学们将面临的就是职场,以前人家说职场如战场那么女性朋友们如何在职场上与人相处呢?今天小编就给你们讲讲与人相处的五大法则。

1.不要藐视对方,要适度赞美。

女人通常视同性为天敌,这不奇怪。正像一则笑话所讲:两对男女迎面走,男人看女人,女人也看女人。女人一般不把男人看做对手,这固然与传统的“好男不跟女斗”的意识有关,更重要的是,女人先天带有某种自鄙的成分。所以,女人的敌人最终只是女人。女人吝啬对女人的赞美,女人轻蔑自己的同类。女人之间相处实非易事。

确实,女人喜欢受注目。若想获得一个女人的好感,适度的赞美是必要的,让她知道你是她无需设防的人,你真心把她当朋友,你不会同她争风吃醋,“鹬蚌相争”于己于人均无益处。

女性职场相处五大法则

女性职场相处五大法则

2.不要盛气凌人,要平易随和。

有架子的人是人见人烦的。wWw.265hEaLTh.CoM与其做个孤芳自赏的高傲“公主”,不如平心静气地与人谈天说地,做个善解人意的“灰姑娘”。女人,格外不喜欢倚仗容貌骄矜自己的同类。相比之下,她们更愿意接受随意、温婉、同自己一样柔和、普通的女子。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10/25574.html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