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互联网的色彩心里学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色彩心理学是十分重要的学科,在自然欣赏、社会活动方面,色彩在客观上是对人们的一种刺激和象征;在主观上又是一种反应与行为。色彩心理透过视觉开始,从知觉、感情而到记忆、思想、意志、象征等,其反应与变化是极为复杂的。

灰色:象征冷静、中立;(苹果、维基百科、纽约时报……)

绿色:象征健康、生命;(BP石油、食品超市wholefoods、星巴克……)

蓝色:象征可靠、力量;(戴尔、大众汽车、IBM……)

紫色:象征智慧、想象;(雅虎、T-Mobile、科幻主题电视台Syfy……)

互联网的色彩心里学
互联网的色彩心里学

红色:象征血气、年轻;(可口可乐、乐高、肯德基……)

橙色:象征欢乐、信任;(芬达、亚马逊、火狐……)

黄色:象征温暖、透明;(百思买、法拉利、麦当劳……)

站在消费者角度,色彩也能够在理解和决策阶段起到一定的影响作用:

黄色:吸引注意力的购物窗口;

红色:刺激心血的紧迫感,常出现在清仓场景;

蓝色:多用于银行和商业机构里,强调安全;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501/25832.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