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婴儿游泳注意事项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说到游泳,大家可能觉得这是夏天的事情,其实在冬季,宝宝由于厚实衣服的包裹,肢体活动减少,更加需要一定的运动锻炼。那么在婴儿游泳的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以下方面一定要注意到了。

游泳能提高宝宝的心肺功能,为血液循环创造了有利条件,并有利于提高心血管系统的机能。游泳还能为宝宝塑造健美的体态。水的流动和肌肉的运动,都会起到按摩动脉的作用,从而为宝宝塑造健美的体态,均匀而修长的四肢,促进宝宝生长发育,达到极好的锻炼效果。

婴儿游泳注意事项

另外游泳能够促使新生儿消化系统的便早排出,生理性黄疸早消退,营养早吸收,生理性体重下降早恢复。

婴儿游泳注意事项:

一、时间控制得宜

婴幼儿并不适合长时间游泳,请依孩子的身体状况,调整游泳时间,每次约半小时。www.265HealTH.cOM

选择适当的时间让新生宝宝游泳,勿在宝宝生病、饥饿、哭闹时游泳。游泳时间选择在喂奶前40分钟,每次游泳时间一般为10至30分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479.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