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跑步的秘诀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跑步,是简单的而且对人体有益的锻炼方法之一。人体各个内脏器官及四肢从相对静止状态到较紧张活动需要有个适应过程,因此,人在进行跑步前同样要作适当的准备活动,使机体生理机能能够在动的情况下协调地工作。如果跑前不做准备活动,长跑时往往会发生关节韧带、肌腱扭伤。那么,跑步有没有什么秘诀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跑步的秘诀

跑步的秘诀

跑步其实不累,最关键要固定五脏六腑,不要让他们翻腾,这样能减少摩擦震动和不必要的能量消耗,尤其是对心肺的助益。

方法很简单,就是把肚皮胸膛肌肉绷紧就可以了,自然能固定五脏六腑。

还有个问题就是跑累了提不起腿脚,体力力量不支,关键还是不会用力的问题。

方法很简单,就是把体内细胞能量围绕着骨头转圈走,做圆的用力循环运动,尤其是腿部,这样就能供给人体产生源源不断动力。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52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