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暴走 最便捷有效的健身方式

来源: 运动健身 


“暴走”源于美国,风靡欧美,流行于韩国,日本,香港等地,是一种新时尚,新运动,目前世界上暴走一族大约有七千万人。

暴走有哪些好处?

暴走 最便捷有效的健身方式

1.瘦身:一个体重为50公斤的女性每天进行一个小时的暴走后,能够消耗300到550卡路里,因此有可靠的瘦身作用。

2.活力:能够让身体产生大量的氧气,那些氧气会让身体、精神和心理更加健康舒心。

3.聪明:可以促使大脑分泌内啡肽,即叫做“愉快素”的物质,并使大脑的脑电波处于对身体最有利的a波,a波也同时促进心情愉悦,从而使身体的各种节律(生物钟)处于和谐状态。暴走能促进脑部血液循环,有助于提高智力,让人有最佳的工作效率。wWW.265heAlth.CoM

4.年轻:能让人体的生物细胞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它创造了一种忍耐力,对于身体器官有着积极的维护作用,让人看上去更年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619.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