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妖娆性感美腿七步打造 全图详解

来源: 运动健身 

有句话叫:穿迷你裙是要有本钱的。它的意思是说:想穿这么漂亮的衣服的确需要姣好的身材,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腿要瘦,要修长纤细,要圆润坚实!那么秀出瘦腿的功夫如何练就?

只要7步--Hers为你总结出了7个步态,让你在妖娆出行的同时,边走边练习,腿就会变得越来越纤瘦!

妖娆性感美腿七步打造 全图详解

步态NO.1踮着脚尖走路……

使劲地踮起脚尖,一点一点地往前走,步子不要迈得太大,只要平稳就好,注意你的双腿要尽力绷直,这样才能拉长腿部的肌肉。

注意:绷紧臀部、绷紧大腿和小腿,使劲踮高脚尖。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62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