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仰泳呼吸 让你游泳不再喝水

来源: 运动健身 

炎夏日,人们喜欢在凉爽的游泳池中畅游。 游泳是一项很好的塑体型的有氧运动,是很多爱好运动女性的首选。但是你知道如何在游泳时不喝水吗?及游泳又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我们来为您解答!

仰泳的姿势决定了它没有什么换气技术可言,但仰泳却是喝水最多的泳姿,手臂挥动时带出的水往往全都到了嘴里,呛的非常难受。

仰泳的姿势决定了它没有什么换气技术可言,但仰泳却是喝水最多的泳姿,手臂挥动时带出的水往往全都到了嘴里,呛的非常难受。有的人为此把头部微微前倾出一定的角度,可以减少喝水,但同时带来的问题就是速度慢下来了,所以其中的取舍就因个人而异了。

仰泳最注重的身体的平衡,不同于其他三种泳姿,仰泳是没有参照物作为前进的方向的所以两臂的用力均匀以及自己的感觉显得特别的重要。

女性游泳必须注意三点:

1,忌饭前饭后游泳。空腹游泳影响食欲和消化功能,也会在游泳中发生头昏乏力等意外情况;饱腹游泳亦会影响消化功能,还会产生胃痉挛,甚至呕吐、腹痛现象。

2,忌剧烈运动后游泳。剧烈运动后马上游泳,会使心脏负担加重;体温的急剧下降,会导致抵抗力减弱,引起感冒、咽喉炎等。

3,忌月经期游泳。wwW.265HEaLtH.com月经期间女性生殖系统抵抗力弱,游泳易使病菌进入子宫、输卵管等处,引起感染。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62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