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羽毛球健身疏通筋骨愉悦心境

来源: 运动健身 

羽毛球是一项隔着球网,使用长柄网状球拍击打平口端扎有一圈羽毛的半球状软木的室内运动。因此,羽毛球市一项大众化的运动,人人都可以打,它不仅能够疏通筋骨,还可以帮你愉悦心境。

羽毛球是一项对身体综合素质要求很高的一项运动,如体能、脚步、柔韧性、协调性、力量等等。而且技术也是多样化, 现如今,羽毛球已经渐渐成为一种社交手段;如果你的球技好,不但能得到好的人缘,也一样可以在球场上找到自信,当然最主要的是能够强身健体。今天小编就和朋友聊一聊如何能够让自己在羽毛球场上更加出众耀眼。

所以,羽毛球运动是全身运动项目,看似轻飘的小球,可当对方击来时又有快慢、高低、远近、飘转等变化,需要通过不停的奔跑来迎接击打。运动者要在场上不停地进行脚步移动、跳跃、转体、挥拍,合理地动用各种击球技术和步法将球在场上往返对击,从而增大上下肢和腰的活动能力,能有效地消除久坐、久视对身体的不良影响。

羽毛球运动虽然有很多好处,但也并非打的时间越长越好,一般来说,最多不要超过一小时。另外,不要选择太重的羽毛球拍,否则时间长了容易带来损伤。打球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62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