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夏季轻松减肥的有氧收腹操

来源: 运动健身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收腹操,是以大家都十分熟悉的步行与踏步运动演变而成的有氧运动。在这个过程中,腰部和腹部有意识地收紧拉伸,然后通过全身动起来,配合呼吸法,能有效地燃烧腰腹上多余的脂肪,高效减掉小肚子的赘肉。不管是在室内,或者是在室外散步时都可以随时进行!对于肌肉锻炼来说,呼吸法是相当重要的,这也是有氧运动的关键。保持运动中的呼吸畅通,才能使氧气输送到体内,充分燃烧脂肪。

夏季轻松减肥的有氧收腹操

踏步运动

1.背骨与大腿骨连接的大腰肌机能一旦衰退,腹部就会明显前凸。这样一来,不但让你顶着个难看的小肚腩,还会令内脏下垂,腹部的脂肪就更容易积聚,猪腩肉也就囤积得越来越多。

2.双腿并拢站立,上身挺直,腰腹有意识地收紧,双臂放于左右两侧的大腿上。

3.双腿左右左右地做踏步运动,注意大腿与小腿成90度,并且大腿抬至与腰垂直的高度,没有没有抬起的另一条腿要站直。wwW.265hEaLTh.cOM

4.双手握拳,睡着踏步的动作而上下弯曲摆动,肩部保持左右高度一致。踏步的速度不要太快,以每2秒抬起一步为佳。

踏步前进比原地踏步的效果会更好哦!一般进行20分钟左右,脂肪就会开始燃烧,以步数算的话,左右30-50个来回,1天2次为最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63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