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减肥瑜伽减出自信好身材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减肥是很多女性朋友们亘古不变的话题,其实可以通过减肥瑜伽来达到减肥的目的。现如今,很多人都开始练习瑜伽减肥了,练习瑜伽的好处非常多,那么,如何练习瑜伽来减肥呢?下面就教大家几招简单的瑜伽减肥招式,常这样练习减肥运动能让你快速燃脂,轻松摆脱赘肉烦恼,感兴趣的MM赶紧过来看看吧,只要花上些许时间就能赢回好身材哦。

一、跪姿侧身展减肥瑜伽

(1)跪姿,右膝盖着地,左腿伸直指向左侧,伸直背部,双臂伸直与地板平行,并指向身体两侧,手掌朝下,眼睛目视前方。

减肥瑜伽减出自信好身材

(2)身体向右下方弯下,右臂伸直撑在地板上,左手握拳置于左腰间处,身体微微右倾。

(3)左臂伸直并举起,靠近左耳,身体右倾,保持自然呼吸,换到另一边重复做。wwW.265HeAltH.com

二、伸展腿部减肥瑜伽

(1)坐在椅子上,保持大腿面与地板平行,脚跟可微微抬离地板,伸直背部,肩膀向后打开,双手置于膝盖上方,胸部挺起,眼睛目视前方。

(2)背部伸直,左脚慢慢抬离地板,双手抱住左腿膝盖,背部微微向后靠,左脚面绷直,

(3)慢慢伸直左腿并指向前方,双手握在左小腿处,放低右脚脚跟着地,尽量伸直背部,双臂伸直,肩膀向后靠。要求保持背部伸直,肩膀尽量向后靠,所以,类似这个肩膀拱起的动作就是错的了。如果双手握不到脚踝处,可握在小腿处,尽量拉伸。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84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