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经典瑜伽招式 轻松瘦全身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现今社会,瑜伽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健身方式,练习瑜伽动作,能够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矫正歪斜的身体,提高新陈代谢水平,排出血液中的毒素,达到瘦身的目的。瑜伽作为一种很好的体育健身运动,爱好者们更应该积极练习。

经典瑜伽招式,轻松瘦全身

一、矫正身体歪斜

屈体式

两腿分开与肩同宽站立,两手放在腰部,吸气,臀部向前凸出。然后呼气,臀部向后坐,上身向前倾,伸展背部。这个动作能有效消除腹部脂肪,注意前倾的时候背部要和地面平行。

经典瑜伽招式  轻松瘦全身

休息+伸展+椅子式

两腿并拢,脚掌对齐站直,手掌打开向前。wwW.265hEaLtH.coM吸气,同时双手做圆周运动伸展至头顶,收紧腹部和臀部,提高脚跟,全身向上延伸。呼气,膝盖弯曲,降低脚跟,轻轻向前放下双臂至与地面平行。注意做动作的时候脊柱要伸直。

体侧三角伸展式

两腿分开3倍肩宽,右脚向外转至朝向腰部。吸气,呼气时上身向右侧弯曲,右手向下按住膝盖,左手向上伸展,抬头,眼睛看向左手指尖。然后继续倾斜,右手抓住右脚背,左手臂最好能与地面平行,停住约8秒。吸气,回到原位,换边重复相同动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85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