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蕙兰瑜伽视频教程》13 古老瑜伽强身健体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东方医学在传统上总是强调以预防为主的,因此东方保健体系历来都认为,人的生活方式和习惯极为重要,比如充足的睡眠、适当的饮食、清新的空气、干净的水、身体清洁、适当运动等等都能预防疾病的发生。西方医学则一向都只是着重消除疾病的症候,或者加以隐盖而已,因此开刀和吃药就变成了西方医生治病的主要方法。

而近年来很多人已经开始提倡一个身心兼顾的全面性的健康运动:瑜伽。古老的瑜伽修炼包括瑜伽姿势练习、瑜伽饮食制度和瑜伽冥想等等,是一种完善的预防医学体系。

保持身体健康的方法:

1、吃一种脂肪、胆固醇、盐分和糖分含量少,而纤维含量高的食物。

2、戒烟、戒酒或者减少酒精消耗量。

3、经常做运动。

本期瑜伽姿势

1、开罐头刀功;

2、新月弓;

3、增延三角功;

4、简易单腿竖功;

5、脚踝练习;

6、蝴蝶功;

7、半莲花练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86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