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瑜伽视频教程》四式提臀瑜伽练习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久坐、缺少锻炼是臀部下垂的一个重要原因,久坐造成身体气血不通,引起臀部肌肉酸痛、松垮无力,渐渐失去弹性。今天带给大家的这个视频就是通过练习瑜伽做到提臀的效果。想要拥有美臀的朋友不妨看上一看。

一、大臀性感“瘦身”——提牛仔裤式

1、站立,双脚分开与肩宽。双手自然垂立,背部挺直。

2、呼气,慢慢弯曲双膝,将手伏在体侧,向下。自己穿上了很紧的牛仔裤,大腿臀部收紧。

3、吸气,缓缓向上,感觉在向上提很紧的牛仔裤,提起后,保持双腿伸直,大腿膝盖均用力收紧。

4、重复练习5-10次。

《瑜伽视频教程》四式提臀瑜伽练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87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