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杨丽菁教您减肥瘦身瑜伽:7天瘦10斤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杨丽菁,中国台湾著名女演员。学舞蹈出身。相继在《超级女警察》、《皇家师姐》、《霸王花》等警匪片中饰演女警走红,被定位于一代“打女”。

之后,由于伤病的困扰她放慢了自己的演绎。后来一心苦练瑜伽,并在取得国际瑜珈师资证书后,就随之拓展了瑜珈事业,在台湾授课开班教学。迄今为止这位才女已出版多部书籍和瑜伽教学的DVD。

杨丽菁教您减肥瑜伽:7天瘦10斤(1)

 

杨丽菁教您减肥瑜伽:7天瘦10斤(2)

杨丽菁自小学习中文和爵士舞蹈,并立志要当舞蹈家。十几岁时参加一次舞蹈大赛被发掘拍广告片。八十年代末,因著名女打星杨紫琼结婚,香港方面急需找一个旗鼓相当的接班人,于是有人便想到了年仅十七岁的杨丽菁,第一部戏《皇家师姐》她不负重望表现出色。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895.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