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正确的瑜伽呼吸方法 自然而完全的呼吸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许多人热爱练瑜伽,希望达到健身美容的效果,有的人虽然动作都很到位,可是效果却不佳,这其实是呼吸不正确的结果。那么怎么样正确地呼吸呢?

瑜伽呼吸,或称正确的呼吸,是由以下两种呼吸方式结合而成的:

一、腹式呼吸:

仰卧。把你的左手或右手轻轻放在肚脐上。当你吸气时,把空气直接吸向腹部。如果你把这步吸气动作做得正确,你的手就会被腹部抬起。你吸气越深,腹部升起越高。随着腹部扩张,横隔膜就向下降。现在呼气,你就会发现腹部向内、朝脊柱方向收。你可以凭着尽量收缩腹部的动作把所有空气呼出双肺之外。而在这样做时,横隔膜就自然而然地升起。

正确的瑜伽呼吸方法 自然而完全的呼吸

瑜伽呼吸

二、胸式呼吸:

仰卧或伸直背坐着,深深吸气,但不要让腹部扩张。WWW.265HEAlth.com代替腹部扩张的是把空气直接吸入胸部区域。在胸式呼吸中,胸部区域扩张―腹部应保持平坦。然后,当吸气越深时,腹部向内、朝脊柱方向收人。当你用这种方式吸气时,你会注意到:肋骨是向外和向上扩张的。现在呼气。当你呼气时,肋骨向下并向内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1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