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30天瑜伽练出小翘臀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很多女性对自己的臀部和腿部不满意,屁股很大但很扁,腿部肥胖没线条,不仅看起来非常不协调,买衣服的时候还不好搭配,如何才能真正有效地减掉下半身,怎么才能练就出小而翘的屁股,完美的腿部线条呢?不用着急,只要学会四步减肥瑜伽动作,只需30天,你的梦想就会实现哦!

30天瑜伽练出小翘臀
战士三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战士三式

双腿并拢站立,将右脚脚趾向后点地。身体重心向前放在右脚上。然后抬起你的左腿并将上身向前倾斜使得头部躯干到左脚趾成一直线。双手放在身侧并向后伸展,保持脸部朝下。这时想象你的背部放了一个杯子,如果身体不停地晃动,很容易让杯子摔破。wWW.265hEalth.cOM保持这个动作五个呼吸的时间,然后慢慢地恢复到站姿,并换腿重复刚才的动作。

Tips:如果单脚站立平衡有问题,可以将双臂向外打开像飞机双翼一样保持平衡,或者将腿靠着椅背后,一定要让身体成一直线并平行于地面,因为这是整个动作的重点。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2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