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瑜伽视频教程》2天学会瑜伽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瑜伽能提高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形式。

本视频适合于初学者学习,动作简单易学。练习时间是一个小时,每个礼拜最少练习三四次。坚持下来您就会发现效果真的很不错。

 

《瑜伽视频教程》2天学会瑜伽

目录

1、简易坐  2、合脚坐  3、蝴蝶式  4、束脚式  5、坐脚式  6、叩首式

7、骆驼式  8、顶峰式  9、树式  10、风吹树式  11、猫神展式  12、虎式

13、船式及放松姿势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46.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