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节后5分钟椅子瑜伽 消除劳累与腰腹腿肥胖

来源: 运动健身 

在节后盛宴连番轰炸下,腰身已不再轻盈,身体更是疲乏到不堪重负。一起来学学小编给你推荐的瑜伽吧,仅需一张椅子,5分钟过后,就能让你放松全身肌肉、骨骼、内脏、神经,找回苗条与舒适!

减缓肩酸背痛第一步

减缓肩酸背痛,预防肩颈劳损,保持挺拔玉体

臀部坐在椅子偏前部,双腿向前伸直,双手放在体后十指相扣,先吸气抬头挺胸,手臂向后并且向下拉动双肩后展,保持6—8次呼吸,然后呼气身体向下,用胸腹尽量去够腿部,手臂抬高离开身体,尽量抬头,保持6—8次呼吸,吸气还原。

节后5分钟椅子瑜伽 消除劳累与腰腹腿肥胖

减缓肩酸背痛第二步

减缓肩酸背痛,预防肩颈劳损,保持挺拔玉体

臀部坐在椅子偏前部,双腿向前伸直,双手放在体后十指相扣,先吸气抬头挺胸,手臂向后并且向下拉动双肩后展,保持6—8次呼吸,然后呼气身体向下,用胸腹尽量去够腿部,手臂抬高离开身体,尽量抬头,保持6—8次呼吸,吸气还原。Www.265HEAlTH.Com

预防腰部赘肉堆积第一步

预防腰部赘肉堆积,舒缓疲劳的脊椎

臀部坐在椅子前部,保持正常坐姿,挺拔脊柱,左手搭右肩,呼气向右侧扭转身体,感受腰腹部肌肉充分拉伸,到不能扭转为止,右手搭在椅背上,保持6--8次呼吸,吸气还原。反方向重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7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