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瑜伽真的是万能的吗?

来源: 运动健身 

瑜伽真的是万能的吗?

 瑜伽可以瘦身,让你看起来更年轻;瑜伽可以缓解腰背疼痛;瑜伽可以治愈哮喘……瑜伽、瑜伽,瑜伽的作用很多,不过,练习有些瑜伽,效果可能不是你听说的那个样子。跟随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一:瑜伽可以瘦身?

 专家解答:是的,瑜伽确实可以瘦身

 依靠瑜伽瘦身的程度取决你做瑜伽的频率,还有你的饮食,这可是必须的。

 当然,还趋于运动式的风格--显而易见是阿斯汤伽瑜伽,亦称力量瑜伽。与冥思形式的瑜伽相比,力量瑜伽可以燃烧更多的热量,并且帮助你塑造肌肉曲线,从而形成更多热量的燃烧。

 一位体重140斤的女士可以在一个小时的力量瑜伽中燃烧掉460卡路里的热量,而传统的瑜伽只能够燃烧掉170左右卡路里的热量。想要来试试吗?

 二、瑜伽可以缓解腰背疼痛?

 专家解答:是的,瑜伽可以缓解腰背疼痛。www.265HeAlTh.com

 研究表明瑜伽能够缓解疼痛,其中《内科医学年鉴》中提到,瑜伽的功效甚至比传统的运动对腰背疼痛的缓解更加有效。

 三、瑜伽可以治愈哮喘?

 专家解答:瑜伽不能治愈哮喘

 很多哮喘病患者认为做某些类型的呼吸技巧可以帮助他们减轻症状。

 但是在医学杂志Thorax上发表的研究认为,瑜伽完全式呼吸并不属于其中的一种。有几位参与者在身上安装了测试仪,让他们模仿呼吸技巧,但结果是,他们的哮喘症状并没有得到任何缓解。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01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