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练习瑜伽的好处多多

来源: 运动健身 

  瑜伽(Yoga)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类充分发挥潜能的体系。通过呼吸调息、动静平衡、身心统一等要诀来刺激身体恢复本身的自觉与自愈,改变人的亚健康状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多多

  具体来说瑜伽的好处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美体养身。

  瑜伽可以矫正由于劳累或不良的坐姿造成的脊柱变形,可以改善不良姿态,增强自信心,伸拉肌肉系统,使人体线条优美,并有减肥功效,增强自愈力,预防各种疾病如:偏头痛、失眠、便秘、肠胃病、关节炎等。

  二:减压养心。

  瑜伽可以帮助我们提高集中精神的能力,舒缓紧张、减轻压抑、消除心理障碍、恢复内心的平和安宁,使人的心态健康良好。

  三:调理养颜。

  瑜伽通过推、拉、扭、挤、伸等各种姿势对内脏器官起到自我按摩的作用,强化生理机能,调节内分泌,使人体新陈代谢更加良好,延缓衰老,永葆青春靓丽的容颜。WWW.265HEaLtH.cOm

  四:平衡腺体分泌

  主要通过体位实现。比如甲状腺的平衡分泌会去处身体的浮肿、治疗手脚冰冷;平衡皮脂分泌可以治疗脱发;平衡内分泌的分泌可以治疗过度肥胖、月经不调等。

  五:缓解关节疼痛

  增加关节腔内的润滑剂分泌,从而减少关节内骨刺的产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020.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