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长不高的原因到底有哪些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增高是很多矮个子的梦想,身材矮小屡见不鲜,大家也都是见怪不怪了,那么,为什么有些人长不高呢?导致身高不佳的原因是有很多的,找到真正的原因,需要科学的全面的检查分析,在进行科学的针对性治疗,自己以为的使用各种增高产品是没有任何效果的。

长不高原因是为何?

1、内分泌性矮小:此类疾病主要是内分泌激素分泌异常所致,包括垂体生长激素分泌过少、甲状腺功能低下、性早熟、肾上腺皮质激素分泌过多等,身体微量元素的缺乏都是可以导致长不高的。

长不高的原因到底有哪些

长不高的原因到底有哪些

2、骨疾病性矮小:骨发育不良引起矮小,包括软骨营养不良症、骨形成不全等,另外最常见的就是性早熟导致的,孩子骨龄偏大,早早的就停止的生长。WwW.265heAlth.COm

3、营养、代谢性障碍矮小:个体患有慢性疾病、营养障碍、尿崩症、糖尿病等,疾病的原因导致身高长不高的,也是非常常见,有的疾病是不容易被察觉,也有很多人不会把疾病跟身高联系在一起,这也是身高问题的不到觉得的重要原因。

4、精神社会性矮小:又称情感遮断性矮小。医学家最近指出,精神障碍可影响身高,工作压力,学习压力,生活压力,这些都会让我们的精神长期处于紧绷的状态,对身高的发展是非常不利的,所以适当的放松自己也是很有必要的。

5、伴有染色体异常的矮小:伴有染色体异常常可表现为矮小,如先天愚型综合征、先天性卵巢发育不全综合征等。

6、其他原因矮小:包括家族性矮小、体质青春期延迟症等,这中情况大都是表现在遗传,虽然遗传问题非常无耐,但是后天的治疗,科学的增高防治是也是可以摆脱身高缺陷,拥有理想身高的。

想要增高一定注意日常生活中的细节,包括科学的饮食和合理的运动锻炼。但是,无论是运动增高,还是饮食增高,都只是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要想增高,还需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及时的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制定合理的增高方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13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