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仰卧起坐能不能减肥瘦身?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经常坐着办公的女生,长出小肚子是最常见的事。但由于工作忙碌很难抽出时间进行户外锻炼,因此往往会选择仰卧起坐减肚子。但是大多女生常做仰卧起坐却不见肚子瘦下来。仰卧起坐能减肥肚子吗?其实仰卧起坐减肚子是行得通的,但是由于一些人的方法和姿势不正确,所以导致肚子没有减去。

仰卧起坐减肚子需要正确的方法和正确的姿势。在每天坚持锻炼的前提下,加上正确的方法,减肚子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那么怎样做仰卧起坐才是正确的呢?

仰卧起坐需配合呼吸

做仰卧起坐要达到瘦肚子的功效,需要配合呼吸。抬起上身的时候呼吸,向后仰的时候吸气。如果保持45度动作的时候,就保持正常呼吸,不要屏住呼吸。

仰卧起坐能不能减肥瘦身?

仰卧起坐能不能减肥瘦身?

在平时不练习的时候也最好学会腹式呼吸,这样有助于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www.265heaLTh.CoM吸气时感受腹腔向内和向上体收,充分吸气再深深呼出。无论是站着、坐着、走路都可以有意识地进行腹式呼吸,养成习惯,有助于减小肚子。

仰卧起坐的姿势

传统的仰卧起坐是双手十指交叉放在头后,但是这样起坐的过程会借助手的力量将头抬起,容易造成颈部肌肉拉伤。因此最好将双手交叉抱在胸前,或者将手放在耳朵两侧,起坐的时候腹部用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13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