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有效助你增高的方法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现在很多男生和女生为自己的身高而犯愁,太矮交不到男(女)朋友,被朋友嘲笑。那么,怎样才能增高呢?

增高的方法

1.睡前不要想得太多,九十分钟内进入熟睡状态,第一个睡眠周期是九十分钟内,生长激素分泌最多

2.运动饮食心态睡眠,如果你照我的方法做了,睡觉感觉腿踢空,腰酸,膝盖疼,脊椎不是很舒服。恭喜你,说明你已经正在长高了,千万不要放弃,有一点点效果之后要加强运动的量,最后强调一点,不可以以来那个的时候偷懒喔,一定一定要坚持!

有效助你增高的方法

有效助你增高的方法

3.每天定时定量压腿,就算增高不了身材还是很重要吧.

4.多上厕所,多吃能通顺肠道的食物。少坐着,多站。

5.每天坚持喝豆浆、牛奶,补充蛋白质非常重要。WwW.265HEaLth.cOM

6.踢腿。这是最省时间的拉伸运动,一只腿三十下,一分钟就搞定,可以一天睡前睡起进行。

7.睡眠时间7小时以上,不能保证的一定要睡午觉补,睡前伸懒腰,双手和脚同时朝相反的方向拉伸,五个能出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14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