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快速瘦身 减肥平衡健身操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健身操之所以能普及,就是因为其动作简单有效,不但适合各年龄层的人群练习,还没有太多的天气和场地的限制。每一个人都能轻轻松松的做到自己能达到的极限程度,虽累但有所值。练习平衡操,可提高大脑平衡器官能力,健体强身,并且减肥。

其方法是如下。

(1)举腿平衡

①前控腿平衡

预备:两腿并拢,屈膝半蹲。两臂屈肘前伸。左掌在下,掌心向上,右拳拳背砸击左掌心。目视右拳。

快速瘦身 减肥平衡健身操

快速瘦身 减肥平衡健身操

正操练习:左脚伸直平稳支撑,右腿屈膝上提,脚面绷直,迅速向体前上方伸举,腿伸直,脚面绷直高于肩。上举之腿靠近上体。右拳变掌,臂内旋向右后侧弧形摆撑掌,掌心向后;左臂内旋,左掌弧形摆至头左侧上方直臂亮掌,目视右脚。wWW.265healtH.com

②朝天蹬

预备:右腿伸直支撑,左腿屈膝上提,左手握住左脚跟。目视体前方。

正操练习:接上动作,左臂屈肘搬脚向头左侧上方举,左腿伸直,左脚尖勾,脚尖向右。上体正直。目视前方。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15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