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青春期孩子如何有效增高?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在孩子比同龄人稍矮时,家长们着急的想方设法帮孩子增高,当孩子进入了青春期,家长们开始“如临大敌”,既要防止孩子早恋等思想“开小差”,也要防止孩子因为营养没做足,耽误了孩子的身高发育。青春期怎样增高?青春期有效增高的方法是什么?

青春期又叫青春发育期,是人类从孩子初长成熟的表现。生殖器官开始发育到成熟阶段。而在人体生长发育过程,青春期生长就占了一半或更多一些时间。因此,把握好青春期的身高,基本就是以后的身高了。那么,青春期怎样增高呢?

青春期孩子如何有效增高?

青春期孩子如何有效增高?

在青春期,家长们要给孩子充足的营养保障。其中,富含蛋白质、钙质、维生素等食物要多准备。wwW.265HeaLTh.com可以每餐进行荤素营养搭配,加以时令水果,营养基本就满足了青春期的孩子。

孩子青春期的日常生活习惯家长也要好好监督。不要多吃麦当劳、肯德基里面的高脂食品,少喝碳酸饮料,白开水和豆浆、奶制品是最好的饮品。

家长们在准备的食物中,盐要复合国家规定的6g的含量,因为钠食入过多,会影响孩子身体对钙质的吸收,从而影响了身高的增长。所以,手下留“盐”!

另外,睡眠、运动也是影响青春期增高的重要因素。运动能直接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还能促进运动当晚睡眠中生长激素的分泌。同时适度的运动能增进食欲,带给您健康的睡眠,对长高有帮助。

对于青少年来说,无论是运动量较小的运动,像慢跑、慢游泳等,还是运动量较大的锻炼,如马拉松、长途滑雪等,都不能使身高增长。前者是由于运动量不足,骨骼受到的刺激较小,而后者是由于运动太过。导致身心虚弱,难以长高。除此,大量的剧烈运动、无氧运动、哑铃等,都会由于运动缺乏科学性阻碍长骨的生长,对身高有不好的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15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