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跳肚皮舞必学上身动作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你曾否被肚皮舞舞者摆动的臀部和腹部所吸引呢?肚皮舞是现代非常爱女性欢迎的减肥健身舞蹈,优美的舞姿让MM们秀出性感魅力,今天推荐两组必学的肚皮舞上身动作,能让你的性感魅力指数得到提升喔!

1、头部移动

准备姿势:双手抬至头顶,屈手肘,挺胸收腹,可以掂起其中一只脚;

(1)头部摆向右侧,尽量靠近右侧手臂,注意,头部是平行移动的,头不能侧摆;

跳肚皮舞必学上身动作

跳肚皮舞必学上身动作

(2)同样,头部向左侧平移,本动作,刚开始练习时,可能幅度会比较小,但是,只要多加练习,颈部和头部就会变得灵活了,幅度也会慢慢变大了,注意不要耸肩膀喔!

(3)在颈部的带动下,头部向前平移;

(4)同理,头部向后平移,在完成前后移动头部动作时,很多初学者下巴都会情不自禁抬起或者下压,这是需要克服,做到平移的效果。wwW.265heaLTh.COm

(5)当熟练掌握了前后左右平移头部时,可把这四个方位连续地完成,变成头部在一个平面上绕圈的动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21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