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什么方法有效增高?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身材过于矮小往往会让人看不起,有一种嘲笑的感觉。每个人都希望能高人一头,这就需要了解一些增高的方法,那么,究竟有哪些有效的增高方法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背部运动

两腿分开站立与臂同宽,手里拿一条卷紧的毛巾,两手各握一端,沿着你的脊椎骨放好。一只手放在头顶,另一只手放在臂部。膝盖慢慢弯曲,身体微微向前倾斜,用力压,同时保持背部伸直,停顿一会儿,然后再做一次,如此重覆10次。当然,这样的练习也可以在你早晨弯下腰刷牙的时候进行,这样就可以不用毛巾了。

2、划船式屈膝运动

两腿分开站立与臂部同宽,膝盖弯曲,手拿约重5公斤的东西,慢慢向下,同时保持背部伸直,整个上肢向前下压,直到背部与地面平行。手臂再慢慢向下伸展,肘部弯曲,把重物慢慢由下提升到胸部,运动过程中两臂夹紧,这时候停顿一会儿,然后把重物放低再来一次,如此重覆10次。

3、墙角手臂挤压运动

面对房间里一墙角站立,脚尖距墙大约1米。身子向前靠,保持垂直的姿势,两手分别放在墙角两边的墙上,与臂部同高。肘部弯曲,身子用力向前倾斜,挤压臂部,使身体尽量地靠进墙面,骨盆也略微向前倾,停顿一会儿,然后身子放松,回到初始位置再来一次,如此重覆10次。WWW.265HEAlth.cOM

多多参加适当的锻炼,增强自身的体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27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