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拉丁舞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拉丁”通常是指体育舞蹈中的拉丁舞,而体育舞蹈包括两大舞系——摩登舞(华尔兹、狐步舞、快步舞、维也纳华尔兹、探戈)和拉丁舞(伦巴、恰恰、桑巴、斗牛舞、牛仔舞)。拉丁舞来源于古巴热情奔放的舞蹈,之后演变出桑巴、伦巴、恰恰、牛仔舞等很多品种,大多是表达男女之间的爱情生活的舞种。由于拉丁的音乐和舞蹈引领着时尚潮流的变更,它进进健身房,与有氧操碰撞、糅合成为一定。

很多人跳拉丁舞都有这种感觉,踩着音乐强烈的节奏,摇摆、移步、展臂、扭腰、摆胯、转体,似拉丁舞又动作简洁灵动,像健身操却热情奔放。那份自始至终洋溢的豪情,比如热带火辣辣的阳光四射,令在场者不禁被深深沾染,不知何时身材竟已经随着音乐摇动起来。

拉丁舞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

拉丁舞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

“拉丁有氧”,实在是健身界人士巧妙地将拉丁舞中一些颇具特色且有益健康的舞蹈动作接受变更,与一些健身操动作进行嫁接,并与时下风行的有氧运动原理相结合,炮制而出的时尚健身方法。wWW.265HEALtH.cOM它的最大特色,就是在全部运动中,它都洋溢着拉丁舞特有的欢喜与豪情。一听到昂扬欢乐、节奏感极强的拉丁舞音乐,人们跳动的欲看便被霎时唤起,不由自主地扭动起来。

在拉丁舞中,有很多表示情与性的动作,同时由于各种动作尺度极高,普通人并不易学,而通过健身界人士的改良,拉丁有氧汲取了拉丁的健康和奔放,剔除了繁复和夸大,再加上有氧操的元素,更重视动作的韵律、节奏、弹性和力度,让大家便于接受和学习。

拉丁有氧或许不需要100%姿势到位,但需要100%投进到拉丁音乐的灵魂中,只要能跟上就好。

为了更多地体现拉丁的美感,最好选择能使人显得修长的服装。通常可以穿着一些莱卡面料的紧身服装,这一面料可以连续坚持运动服表面干爽,以增添运动者的表示力及耐力,使运动者在运动过程中坚持良好的情绪及状况。裤子可选择紧身敞口裤,也可以是低腰的,以便突出髋部动作。鞋子的选择则是以鞋底柔软最为重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282.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