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如何修炼成拉丁舞美腿?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对都市女性而言,健身已成为她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有人说,“拉丁”是催生爱情的魔法舞蹈;也有人说,“拉丁”很风骚、是穿着衣服的性挑逗,但这些都只是拉丁舞的附加功能,它本身是一项绝好的健身运动。跳拉丁舞能充分释放情绪、减轻压力,同时消耗大量脂肪,对身材塑形尤其是腰、腹、臀部曲线塑造作用明显。而且,拉丁风情舞学起来很容易,只要学会基本舞步和架式,就可以跳出自己的风格。拉丁舞特别适合女性,当音乐响起,身体随着节奏妩媚地摆动起来,那就是性感而真实的女人。那么,如何才能修炼出拉丁舞美腿呢?

1、双手扶着墙壁,将右脚向左斜前方跨出站立。此时重心摆在右脚。膝盖伸直,并用力收缩臀部。

2、将左脚尖向右脚内侧,(滑动时,左脚不离地面,脚跟提高脚尖着地,左膝盖弯曲)。当左脚挪动时请收紧臀部。

3、左脚挪动后,身体顺势向右扭,左脚稍向右斜前方跨出。膝盖伸直,重心放在左脚上。

4、以方法2的要领将在后方的右脚拖靠到左脚内侧,并收紧臀部。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大腿前侧肌肉,恢复紧实,缩小大腿围,燃烧大腿多余的脂肪,提高臀部。

注意事项

1、在呼吸不畅的情况下,请先休息片刻后再决定是否继续。wWw.265hEalTH.CoM

2、不要过于疯狂,扭腰过猛,以至于伤了脆弱的腰部。应在感觉舒适的范围内活动腰部。

3、拉丁激情强大,很多人会跳得忘我,但请注意如果感觉不适,如腿部疲劳抽筋、身体局部疼痛、眩晕、心率过快等,应停止练习。

4、关节不宜太过紧张,健身者踏步时肩关节要放松。

5、动作难度较大时,鉴于拉丁舞对上半身动作要求不高,建议先学脚下再加手臂动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31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