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孩子如何饮食有助于增高?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如今社会,身高是人们身体条件的重要因素,众所周知,长高是个系统的过程,会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其中饮食在增高的过程中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所以在这个时候饮食合理对身体增高是有重要帮助的,那么青少年时期的饮食原则是什么呢?

1、最好多喝水,水是生命之源,及时补充水分,可以加快代谢速度,促进生长发育。

2、坚持清淡的饮食原则,不要吃过多的生冷油腻的食物。并不是天天吃大鱼大肉就好,就一定能长高。同时,盐也是增高的大敌,必须养成少吃盐的习惯。这也是一大青少年增高食物的禁忌。

孩子如何饮食有助于增高?

3、吃饭的时候尽量细嚼慢咽,适当的放慢速度,切莫狼吞虎咽。

4、少吃零食、甜食是关键。吃糖过多会影响生长发育,进而影响长高。wWW.265hEaLth.cOM

另外,青少年快速增高是与多重因素相关的,不仅仅是解决了饮食问题就能增高。除了要保证的是饮食的多样化,注意营养的均衡以外,饮食方式也是制约增高的关键因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32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