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什么是食疗增高法?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食疗增高指通过科学合理的摄入人体生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从而促进骨骼与肌肉的生长,以达到一个增高效果。适应人群为婴幼儿至青春期青少年。同时应注意,让孩子长高,除了强调合理的饮食结构,适宜的运动和睡眠等也是帮助增高的重要手段。

要想增高,应该多吃蛋白质,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反之,白米、糯米、甜点等食品则应尽量不吃。可乐与果汁也少吃为妙,因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会阻碍钙质的吸收,吃多了会影响骨骼的发育。此外,盐也是增高的大敌,必须养成少吃盐的习惯。

什么是食疗增高法?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个食疗增高的方法,不妨一试。

1、虾皮豆腐

【原料】虾皮50克,洗净后泡发,嫩豆腐200克。WWw.265hEaLTh.COM

【制法】将豆腐切成小方块,加葱花、姜末及料酒,油锅内煸香后加水烧汤。

【功效】可以充分补钙,常食有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34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